close

新手媽媽書

保母托育補助查詢

免費索取2018



育兒津貼托育補助



▼螳螂倒臥在畚箕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鐵線蟲又名髮型蛇,外觀的顏色和形狀像是蚯蚓,摸起來有如鐵線一般硬,透過飲水而感染,因為鐵線蟲成蟲需要在水中生長和交配,幼蟲在節肢動物體內會誘使

托育補助桃園

寄生體去尋找水源,因此水源發現有節肢動物屍體時,不建議食用,而鐵線蟲最常寄宿的生物是「螳螂」,會影響螳螂的生長發育,還會直接取食內臟器官,最後當鐵線蟲要產卵時,會釋放刺激性物質導致螳螂跳河。

自然界中,存在著弱肉強食的法則,包含寄生及共生等,當生物若被寄生後,宿主的生理機能會開始被破壞,直到死亡。螳螂是昆蟲界凶猛的獵人,能消滅許多害蟲,但是若遇到鐵線蟲,下場通常都只會淪為死亡。臉書日前流傳一段影片,無數條鐵線蟲從螳螂的身體裡爬出,畫面相當驚人,引發熱議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國小英文教材推薦

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家中驚見「全黑反光」生物蛇行!網告誡:不要殺
中華電信隱藏版方案!月繳199上網10GB 關鍵密語曝光
準新娘跪求這色口紅!背後原因惹淚崩…神人推

桃園幼稚園補助2018

嬰兒成長

這招

幼兒園教材

到府保母行情


5457377B6B1D4D20
arrow
arrow

    fkd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